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三重‧静岡 2011〜12 Day 11】※元旦‧新宿


元旦日,還打算吃頓好的再碰碰運氣買福袋。糟,一步出酒店門面頰就開麻了,偏頭痛要發作了。一直急步走,想要快點坐下吃藥。電器店的福袋不便宜呀。


我還是半醒加上頭痛的時候,姐們早就已經滿載而歸。強!


過去看看高島屋的餐廳有否開門。經過門前人龍長現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


果然是要一月二日才開門。過去Lumine碰碰運氣。高球店前也有等候買福袋的人龍。



頭痛欲裂......到了Lumine Est的餐廳街,看見這家「()ハレノヒ」有空席,立即入座吃藥。定過神來,原來環境也蠻不錯。


點了餐,身體抱羌,只好喝果汁。



給它們自慢的Beef Stew吸引進來。以鐵皿端來,好酷。



日式燉牛肉也是一種香港吃不到的和風洋菜!



幸好趕及吃藥,抹了一把冷汗,可是還免不了渾身乏力。點了店子主打的「ペロパン」甜點替自己打氣。



走到街上,Lumine Est照常營業,店員都在促銷福袋,男裝最平三千円有交易。不過沒樣版看始終不敢輕舉妄動。在Big Camera看看手機,Sharp的新款型格十足!



ABC Mart也有大減價。朋友買了雙新宿限定的puma,十分好看。



我也要開開運。在「COMME SA ISM」買了一個福袋。



一心以為這家店主打黑白灰藍夠穏妥。怎地大衣是鮮紅色的呢?樣式還可以,留待農曆新年穿吧!



三越後面靜悄悄的,還是頭一次看見!



走得累,多數店舖都休息,幸好還有年中無休的KTV可以歇一歇。



唱到晚餐時間。哇,地下街空洞洞的!



只好走回地面找吃的。東口還亮起聖誕燈飾。



還想折返Lumine Est或者MyLord上面的餐廳街,殊不知新年只開午市。最後在南口附近游盪,也沒太多選擇,進了這家「だるまのめ」。



招牌菜是九州系豚骨湯拉麵。我點了「黑」麵,就是熊本的黑麻油拉麵。



朋友的是「白」麵,碗子滿載純正豬骨湯頭。



多點了一客叉燒飯,不愁吃不飽。



新年要吃得豐足些,再來一客餃子。唔....比前幾天的浜松名物還要好吃。



酒店旁邊的彈子機房門前是幅大型的賀年看板。



總結經驗,元旦天應該去郊外或者特賣場去。這夜就早點休息,第二天早起郊遊去咯。









上一站:【2011 塔林

下一站:【2012 北海道弘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