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2015東京近郊‧お花見 Day 06】※完

起來時,天空就跟我的心情一樣有些灰沉。

這段時間箱根大涌谷一帶因火山活動活躍而封鎖了,早晨節目正訪問沒法吃到黑玉子而大嘆可惜的遊客。

又滿載而歸了。

這幾次都愛在行程的最後一天早點退房,找家KTV吃早餐。在新宿找家24小時營業的KTV絕無難度。這家「カラオケルーム歌広場」就在酒店不遠處。

抺茶latte,喔伊細~~~

餐飲一點也不馬虎。

二個半小時的熱唱完成,爽!路過哥斯拉酒店的背面。

再拐到正面去。哥斯拉的口水會滴到途人頭上來嗎?

每一刻都是人來人往的歌舞伎町。

新宿駅東口,變幻原是永恆。

不想走太遠,就到Lumine Est上邊的餐廳街吃午飯。

這家意大利麵咖啡廳「こなな」是新店來吧?來個輕食才出發到機場就剛好了。

菜單可以靈活搭配,貪心如我,選了全餐。冰焙茶,香濃解渴。



自家製豆腐和京風的伴菜。這家也是京風意大利麵啊。

我必選的蛤蜊麵。這家的柚子醬油炒法就夠清新醒胃,夏天吃就好了。

甜品端來就知沒點錯了。比之抺茶雪糕,焙茶雪糕也不失精彩。

吃飽就要出發到機場去了。驟眼看,抺茶機的外盒也像電飯煲啊,尚欠一塊電廁板我就可以衣錦還鄉喏。

從成田往來新宿都習慣了,也沒太在意是否費時,反正就是覺得踏實,不費思量就可以安心上路。下一趟可就不同了,NEX尾班車趕不上,要去坐skyliner,像是接受新挑戰一樣緊張。

NEX是全車指定席的,還是有港人帶着父母最後一分鐘硬闖車廂。車掌的表情是出奇的冷漠夾帶一些訓斥的神色。

傳統的航空公司辦登機的時間始終比較短,辦妥之後還可以輕鬆的逛逛機場商店。

機場寄買的「越前海鮮惧楽部煎餅獨沽一味。還是在市區的分店可以儲印花划得來,而且款式更多。

離境大堂人不算多,逛得蠻自在。

閘內的免稅店情況可就不同了,就像上水藥店一樣,給中港台同胞攻陷了。盒裝拉麵也給搶購一空!等候付款的人龍在店內蜿蜒。

以為可以給荷包止血。誰知一下電梯,就給「宗家 吉兆庵」的店攝進去了,還買了這款我覺得是物非所值的清水白桃果凍。

這邊的候機大堂裝修好了,是煥然一新的簡約。

難得這邊的Royce專櫃不是空空如也,也就買來幾盒苦味巧克力。

黃昏時份回程,心情跟落日一樣低沉……

哇塞,快到夏天,日照時間長了,遠方夕陽給雲層添上紅霞。上邊突出來的不就是富士山巔嗎?

這次點餐是超錯了,偷新鮮訂票時預早挑了海鮮餐。給鄰座的普通餐比較,看來還是稍遜,更不用說沒有Haagen Daaz 冰淇淋。

雜誌上的福岡美食介紹看得人入迷。心動不如行動,又是時候計劃一下明年的旅遊行程了。







上一站:【2015 峴港河內

下一站:【2015 東京◎導遊阿輝








9 則留言:

  1. 輝哥都唔駛點計劃行程話去就去得啦 XD

    回覆刪除
  2. 1個人2個大gip?! 有冇戰利品分享篇?

    回覆刪除
  3. 輝哥每次出走都輕鬆瀟灑 XD

    回覆刪除
  4. 箱根大涌谷好彩4月果轉帶左老公 (我自己已經去過2次)

    回覆刪除
  5. 我今次去京都大陸人仲多過香港人, 連family mart啲麵包都搶購一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返到大阪去心齋橋見到啲強國人多過旺角幾倍, 好彩我地都係去換野, 換完嗱嗱臨就走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