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2016 名古屋‧三重県合家歡 Day 4】※長島温泉


醒來時天氣陰沉沉的

泡過温泉,又來到了宴会場。早餐大家又要吃得捧腹而回了。

鮮得要命的蟹味噌汁。

在大浴場外買來的咖啡味牛乳。香港就是喝不到這樣的味道。

退了房,一團人往「長島温泉」進發。慘了,雨終於降下來。

途上在道之駅稍歇一會。

團友又陷入失控狀態。

長島温泉」有三家酒店,這次要排團友入住中價的長島酒店「ホテルナガシマ」後先寄存好行李,領過遊樂場的門票,然後到美食廣場吃午餐。要找上座位還需要點工夫

大家各自挑選自己喜愛的菜式。結果十居其九吃拉麵。我就點了說是松阪牛做的漢堡飯。肉汁濃厚,配上日本米飯就是好吃。

天氣不似預期。惡劣天氣下只好先到特賣場去給荷包放血。二姐就是嚷着沒時間購物

外甥們上次在東京應該買夠了,這次完全沒對高達入手。


兩老對購物興趣不大,喊悶!惟有買來雞蛋布丁安撫一下。

一輪衝鋒後雨還是下着。很多樂園內的設施都沒開放。

望門輕嘆,「Steel Dragon」又沒坐得成。

領過房間,好讓老媽子打個盹。

窗外的伊勢灣湮沒在大雨當中。

也不知道第二天天氣是如何,老豆子又想坐摩天輪。於是就出發到遊樂場去。雨中的樂園門庭冷清呢。

暑期關後,酒店套票除了大漲價之外,也只包括遊樂場入場券而已,每項機動遊戲就要各收費。真懷念上次來的free pass

摩天輪鶴立雞群。

升至半空,只見迷濛中的白色旋風……

總算坐過了。

下着雨天氣有些冷,回酒店泡温泉就最好了。

湯あみの島」內有佔地33,000平方米的17種露天風呂和内湯,日本最大級的温泉設施。他們的按摩池泡多少次也不夠(官方網頁圖片)

眾人集合過來就到餐廳吃自助餐夕食。就知道旅館的会席料理中總有些菜式不合團友口味,所以這晚預約了自助餐大家就可以各適其式。長腳蟹、魚生和榮螺吃得眾人大滿足。

長島温泉」位置桑名市,其中一樣名物就是蛤蜊。酒店就有任喝的蛤蜊清湯,我幹掉了五盅有沒有呢?

壽司飯上的鮭魚子最得外甥女的歡心。

飯後活動之一是到手信店逛逛。

老媽子納悶了一整天,晚上碰上了她至愛的推銀機終於笑逐顏開。





上一站:【2016 倫敦

下一站:【2016 再閃東京茨城


6 則留言:

  1. 我早幾年去過長島, 我家兩姐弟就有去長島樂園玩, 我兩公婆就只係去名花之里。其實都想搵次去長島溫泉。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已不敢住過山車了...幸好你地這天是去溫泉酒店
    個特賣場是outlet? outlet悶死老人家 haha
    之前帶老爸去日本,outlet日真係悶c佢,周圍行同搵地方食煙

    回覆刪除
  3. 帶一團人有老有嫩真係考功力, 順得哥情失嫂意, 所以我仲未有勇氣帶一棚人出遊XD

    回覆刪除
  4. Maggie Kaykie: 夏天嚟名花之里無亮燈,最終包埋都無去。我上次冬天夜晚去就好靚呀。

    郭太:係三井outlet呀。無計,家姐s都要買下嘢。啲細路就留响酒店打機,老人家午睡。過山車我都無玩好耐。

    大小姐: 其實一家人嘻嘻哈哈時間好快過。不過1搞食飯真係比較頭痛。唔留市區會好啲。

    回覆刪除
  5. 上年都諗過黎,最後朋友比珍珠池釣走咗.....名花之里同過山車啱我呀
    haha諗唔到你爸爸會想坐摩天輪

    回覆刪除
  6. 呢間幾年前住過, 房入面好似有溫泉水, 露天溫泉真的很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