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2018〜19 跨年│東日本 Day 01】※成田ビューホテル

是時候整理一下這趟跨年旅行的遊記。出發當天彷彿是上世紀似的

最終後補不到兌換的機位,按plan B乘坐全日空的航班到東京去。也記不起上次是何時了

到候機室去吃早餐。杯雞尾酒標誌着旅程的開始。

換票越來越難,這趟旅程跟你無緣了

日本航空公司少不了的餐前零食。


的確,全日空的飛機餐是最好吃的。

在機內商店買了這個LOQIxANA購物袋,超合用。

奇怪,不是說坐在左邊可以看到富士山嗎?是我錯過了嗎,都要降落了喏。

航廈正在裝修。

過了關,欸,怎麼抵港大堂這般陌生的呢?這時才驚覺是在第一空港着陸。

這次旅程先在千葉県遊走,第一天就在成田空港附近找家酒店好好休息。跳上了穿梭巴士。

朋友比我早一星期來日,又比晚我好幾天回港,差不多逗留三星期,過份!在「成田ビューホテル(Narita View Hotel)會合了。房間蠻寬敞的。

只是面向駐車場而已,景觀一般。

酒店雖以成田第一家天然温泉作招徠,就久些迎賓菓子啊。哈哈,拿出在便利點買來的飯糰當茶點。

朋友前幾天看話劇,在會場買了包我至愛的魷魚燒餅當手信。

解決了一些旅程上的安排後,急不及待到大浴場去泡泡洗走舟居勞頓

住客頗多,幸好設施空間也廣,不會太擠。泡在露天風呂時更不時看見客機在頭頂上飛過。

來之前查過在酒店頂層的法國餐廳「the TOP」評分不俗,就着日本朋友幫我們訂了座位。豈料接待我們的服務員這時才跟我們說道這天只供應索價萬多日元的聖誕大餐。大家都沒有吃大餐的準備,商量過後就決定改到在一樓的和食餐廳「歌留多」去。先來一杯,飲勝。

佐酒的煮魚塊蠻開胃的。

餐牌內選擇超多,最終大家選了冬日限定的涮涮鍋放題。

才四千多日元,本來期望也不高。豈料一盤黑毛和牛端來,色澤和脂肪分佈都讓人眼前一亮!也有點來一盤豚肉來嚐嚐,但是吃過後就一致認為專攻牛肉就夠了。

牛肉沒有將貨就價,油香四溢,吃過滿口芳香。第一晚已經滿足如此。日本啊,教我如何可以不愛她。

如果結尾是柚子雪葩就更完美了。不過這個豆腐布丁也不錯耶。

朋友當然心繫電視立馬回房,我就散步去。前台好像不會停下來似的。

酒店的正面。

車道兩旁的燈飾添加了丁點聖誕氣氛。

有點幽森的公園還是早點睡,第二天開始自駕遊。





上一站:2018 高松小豆島

下一站:2019 布吉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