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2011 San Antonio Day 01】※HKG│LAX│DFW│SAT


美國Texas的San Antonio,若不是要上課去,我想這一生也不會飛過去啊。二十多個小時,先由香港到洛杉磯,再由洛衫磯轉飛達拉斯。飛抵達拉斯已是深夜。


乘坐Skylink到另一個航廈去。嘩,航廈之間距離相當遠啊。


夜深之中,想不到坐飛機的人還不少。


到達閘口,地勤人員還沒到位。


有些書報攤六時便開門了,逛了一會,買了些Texas的手信。



見到Godiva,先買一些。


好不容易待至七時,可惜Wendy’s還沒開,最後只有吃麥記了。

Sausage Egg McGriddles,就是豬柳蛋夾煎餅。又鹹又甜,怪怪的。


等到日出,是時候再登機了。


轉乘美國航空。是第三程了....


機上有Wifi….不過要收費的啊。


白雲片片。


到了San Antonio的上空,噢,真的是什麼也沒有……


San Antonio機場簇新乾淨,第一個感覺良好。

我們坐的是這天第一班到埗的班機,在候機室的都是等候登機的旅客。


工藝店,賣的都是一些我不會買的工藝品。荷包就可保平安了。

坐的是內陸機,太多數人都是手提行李上飛機。行李帶空空如也。


要坐shuttle去酒店。姐姐說我們是當天的第一宗生意,大鈔收不了。


半個小時車程左右就到了下榻的Best Western Hill Country Suites。這時才十一點,前枱的服務生說快有空房,會儘早給我們安排。


坐在大堂呆等了足足一個小時。再催促之下才帶我們到客房去。

房間超大,King Size的睡床十分舒適。終於可以洗澡了…….



酒店一出門口就是公路,頓生出Middle Of Nowhere的感覺…...



肚子又餓了。就到旁邊的Whataburger幫襯。還不錯耶。



酒店走不遠就是Wal-Mart,附近有好幾家Drive-in快餐店。還算熱鬧吧。



快餐店的大媽人真好,不停的問我們食物如何,又跟我們搭訕。她還教我們坐公車到Downtown去。但她說這天是星期六,未必有Express Bus。巴士站就在十字路口的小草坪上。



36度高温底下暴晒一番之後,上到車上全身終於可以冷卻下來。想下車的話要拉繩打鐘呀,很懷舊。



No weapons…..德州電鋸算嗎?



離開酒店才一句鐘,已經踏中兩次了…..



經過公車總站。營運的VIA公司原來是2011年Texas的傑出運輸系統。司機又的確相當友善。



坐了一個小時鐘公車才能來到Downtown。司機指導我們如何走到景點去。按他的指示,一轉眼就來到Riverwalk了。



這裏是San Antonio最有名的景點。跟福岡的Canal City格局差無幾。



這區有古舊的美式建築,也有很多新式的酒店、餐廳,是個不錯的旅遊區。



奪目的雕塑後面是Tower of America。



另一地標Alamo。

後面山頭上的一家教堂。



對戰爭歷史興趣不大,旁邊的手信可就不一樣了。



買了這件鮮豔的連身衣給明荃的寶貝。



回到Riverwalk去。運河兩邊有很多看來不錯的餐廳,這天可以吃得好一點了吧?



高溫境界…..

一場來到,也都買票坐船吧。等候者眾,乾煎了二十分鐘才能登船,跟別的遊客罐頭沙甸魚似的擠到艇上去。



一幢樓房般高的巨樹呀。



又擠又熱又時差,遊運河一圈的時光,睡上了一半。



下了船,決定早點吃晚飯。挑了這家意大利餐廳。點了本地的啤酒,冰涼可口。

由香港出發開始萛,已經是每三、四個小時就吃。可是這是候不吃的話,又怕夜裏餓起來。本來就只想來一客Vongole輕食。麵來了,不會吧,濃濃的奶油掛滿了麵條。



同事不想在公車,改乘出租車回酒店去。很快、很貴…..在Walmart前下車,買東西去。



外國的超市真是超巨型,貨品多不勝數。逛着逛着,不知不覺過了兩小時還只是蹓了其中一部。



買隃Britney的新專輯。噢,回來才知道香港版本多了四首bonus tracks。



給朋友孩子買的Thomas睡衣,超過癮。



幾天份量的水果,這一盒才一個六毛九的超大草莓就足夠了。



隨手拿的零食……



滿載而歸,決定第二晚再來過。24小時營業的Whataburger,一天四餐也可以在這解決。



第二天已經要來早課。回到酒店不久就睡了。幾十個小時過後,終於可以平躺着睡去。
 


2011 San Antonio Day 02-03 】-- Click

上一站:【2011 


下一站:【2011  曼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