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2011 San Antonio Day 02-03】※JW Marriott│Red Lobster


第一天上課,為了不會遲到,天剛亮就起床了。


酒店的早餐還可以。不會吧,餐具都是塑料的。第一大國的環保意識嘛...


奶酪醬加煙肉是邪惡的美味。


打車到去上課的酒店去。十分鐘左右的車程到了這個山旮旯的地方,是個佔地甚廣的resort。



門口又不見得太豪華。


大堂就卻是華麗典雅。能在這兒住上一、兩就好了。


先去報到。

上課的地方,超大。


早上的課還好,好幾百人濟濟一堂。小休時逛逛廠家的展覽。


上午的課完了,吃了一個冷冰冰的午餐。時間尚早,在酒店的庭園散步。前面是位來自印度的大學教授。


高級酒店的外觀。


敞大的高球場。


天氣好得很


可以坐下曬太陽就好了。可惜,又要上課了。

十二小時的時差,下午的課堂時間就等於在香港的半夜。要苦撐……第一天完了,回到自己酒店附近還沒有天黑。好熱呀…..


到了這家墨西哥燒烤店。


時間尚早。吃些吧。唔……還是炸雞穩當 


回去了酒店稍歇,到了設備不多的健身房操練,超爽。吃了幾顆大草莓,感覺良好。出了一身熱汗,洗澡後就大昏睡去。


第二是一樣的早餐,一樣冷冰冰的午餐,一樣的和睡魔搏鬥。呼…..又一天。這天走遠一點,經過一列車店。和wal-mart一樣,所有汽車都是放着任看任摸的。


來到這家Red Lobster幫襯。

小鎮餐廳風情。



暗光昏暗,還未吃就想睡了。



又來一杯,辛勞消却了一半。龍蝦湯很鹹、很稠。Scone超好吃。



不錯的凱撒沙拉。



點了龍蝦大蝦Combo。龍蝦好爽好鮮,中間的蒜末大蝦也煮得好,炸蝦就略乾的。



吃飽慢慢走回去。人影沒幾個。



公路上的汽車就在我身邊飛馳。



再去Wal-Mart逛逛。和姐兒們一輪sms,終於集齊外甥們的尺碼。T恤美翻了!



再買些CD當手信。Keisha Remix和Beyonce劈價CD。繼續時差適應中,又要睡了。
 
San Antonio Day 01】 -- Click

San Antonio Day 04-07 】-- Click

上一站:【2011 

下一站:【2011  曼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