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2011 San Antonio Day 04-07】※Riverwalk│Fiesta│完


如常早起,還有半天的Conference。來到尾聲,與會者亦走了一大半…..明年在Phoenix舉辦,場地酒店位處沙漠…..

空出了半天時間,去了酒店對面的mall逛逛。先去了一家東南亞餐廳吃午飯。雖然不是中國菜,但這丁點的亞洲風味也夠解鄉愁了。

老闆娘是泰國人,風騷到不得了,很關顧我們。餐前Nachos。


午餐是任吃的,由師傅即席烹煮。從自助吧選好自己想吃的配料和醬汁,可以讓師傅做成小菜、炒餸和炒麵。

記緊要把寫上自己名字的木條放在配料盤子上。

炒粉絲風味十足,一下子回到亞洲去。

酸辣湯。

再多炒一盤拌飯吃。

甜品和水菓也是任吃。大滿足。

甫一離開室內,火熱的天氣真熬人。

Yellow School Bus。

多走幾步鑽進這家商店。衣服鞋襪統統放在貨架上任挑任試。差點兒就買了兩雙皮鞋,可惜尺碼不合,只買了一雙。實在便宜得很……最後還逛了運動服裝店和超市,滿載而歸。

回酒店歇一會。時間尚早,決定再去Downtown。來到巴士站,原來有Fiesta Special 特快巴士到城內去。買了Token,開心上路。

Fiesta是San Antonio一年一度的盛事,與巴西森巴嘉年華齊名,到處都人山人海。期間有很多音樂會,運河上還有一隻又一隻載有樂團的船隻駛過,好不熱鬧呀。

時差調節過來了,可以享受Riverwalk漫遊。

倚河的餐廳情調很好。挑了一家吃海鮮的坐下來。先來一杯。

半打生蠔是必吃的了。

尺寸不大,不過尚算creamy。

又是這些交來的預製沙拉菜。

天色轉黑,運河亮燈了,更美。

這夜想吃魚,沒留神,點來了炸魚,超上火。和同其他美國菜一樣都是偏鹹,份量又超多,甜品吃不下了。

吃飽再逛逛。第一晚太累沒心情看,這裏真的很美很舒服。

可以在這裏留宿一晩就了。

表演船隻不時舶岸,樂團連隨上岸表演。

姐兒又奏又唱,厲害!

到處都是美景。

又來到這棵比高樓更高的大樹。

離開Riverwalk,走到另一邊的這間教堂。

音樂會正進行中。遊人又唱又跳,好爽。

旁邊有好多攤檔,人頭湧湧。

整個Downtown都在狂歡,大廈都染上五顔六色。

另一邊的Riverwalk。

近Alamo的地方相對冷清。

晚上的Alamo。似乎歷史遺跡沾不上熱鬧的氣氛。

等客的馬車,就算掛滿燈飾都是冷淡收場。

回程了。

滿車歡樂氣氛。

之後兩天的課堂很好。最驚喜是午餐終於有熱食。一如幾天下來的菜餚,鹹的超鹹,甜的超甜。

鄰座的日本人同學原來和我們住在同一家酒店,可以一同打車來回。第一天下課後,相約一齊去Red Lobster 吃飯。噢,這天要輪候座位。

比較像樣的沙律。

這夜點了牛排配龍蝦。大滿足。

想要些芥末點牛排吃,美國人原來沒有這種吃法。服務員端上一瓶steak sauce,第一次見識。

這是在San Antonio的最後晚餐。

第二天拖着行李箱到上課。一轉眼又完了。好多同學都要趕飛機,平原定時間早了上課,自然下課也早了。預約了到機場的shuttle還有一個小時才到,坐在大堂呆等。

上車了。路過住宅區,僻靜得很。世界那麽大,還是香港好。

機場小但規劃得好。

要到洛衫磯轉機回香港。長征開始之前,吃點東西。

又來一頓上火的…..

香港,我回來了……


2011 San Antonio Day 02-03 】-- Click

上一站:【2011 

下一站:【2011  曼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