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布吉‧曼谷 2011 Day 02】※ JW Marriott Phuket


睡得香甜,九點多才到餐廳去吃早餐。火速吃下一盆蛋餅。

放調味品的器具富有十足的泰式風情。但這裏是家意大利餐廳啊…..

自助式早餐,無拘束的吃着吃着。這天我至愛的是芒果smoothie,難得肚子接受得了,一喝再喝。朋友喝椰青都是毫不留手。新鮮的熱情果還是第一趟吃。每天都有好開始,感覺良好。

剛才還陽光充沛,這時服務員又忙着撐開簷蓬,遮擋外頭的毛毛雨。


沒法子,打着傘去了離酒店不遠的Turtle Village逛逛。冷清清.....

店舖才十多家,店員都冷洋洋的。

超市的貨品給擺放相當整齊,不好意思把它們弄亂。

悶着悶着,鳥兒也拍一番。

沒啥好看就回酒店去。房間已經收拾好了,今天是毛巾摺成了小狗模樣。

雨轉細了,到沙灘走走吹吹風。風高浪急,烏雲密佈….. 

一丁點的陽光都沒有,長長的海岸線就給浪費了似的。

逛到度假村的另一邊。這個在海邊的酒吧,天晴時一定熱鬧非常。

有大象出巡,但它的樣貌一點也不可愛,反帶點奸狡,似是在怒盯着我!

暴雨來臨,速逃,回房間裏看電影。

沒多久雨就停了,去了另一個泳池游泳。水中的酒吧可以供應飲品,但是碰上天陰又泡在水裏,再來一杯凍飲實在受不了。前面的這位氣管姐姐,幾天碰到她都是這身裝備。

沒有吃午飯,所以游泳之後就立即吃晚飯。去了被譽為是亞洲最佳意大利菜餐廳的Cucina。不會吧,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我們這夜的第一幫客人。

先來麵包和雞尾酒。哇,這大叔挺面熟的啊......

點餐時,服務員問我們湯是不是共享,湯來到就知道原委了。份量超多,足夠四個人喝。磨菇湯十分濃稠,但味道略嫌清淡。

雜菜湯,不錯呀。

雨一直下......

其他點的都是餐廳的Signature Dish。金鎗魚他他,放在烤餅上吃,軟滑腴美。

經典的牛油果蟹肉沙拉,跟昨晚的軟殼蟹一樣,鮮味在嘴岊裏爆發。難道真的是從海裏即捕即吃?上面的那一塊炸脆了的parmasan乳酪更是神來之筆

大家看着risotto也懊惱起來。不是味道不好,就是份量太多了。

蟹肉意大利麵(對,又是螃蟹!),味道超好。麵條似乎是即製的,爽口彈牙。

有點眼饞肚飽,但一說起甜點,大家的第二個胃又啟動了

Tiramisu 份量剛好,酒可以多放一些喏。

吃飽時,已經入黑。

燈火下的蓮花池。

夜靜無人,相中無我....

食早餐時也要輪候位置,入夜後度假村甚會空無一人似的?

回房門看劇去,保持着期待陽光的心情進入美夢。





 
上一站:2011山陽九州

下一站:【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