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布吉‧曼谷 2011 Day 03】※ JW Marriott Phuket


以冀盼的心情起床,可惜窗外依然是灰矇一片。

無奈地到餐廳大吃一頓豐富的早餐。心情得到一些振奮,到花園裏去觀賞一下。

園內有好幾種形態特異的植物。

不知這花是甚麼名堂,總之好熱帶啦。

早上爬不了起來參加瑜伽班,泰拳班又在第一日到臨時錯過了。時間多着,去了第三個游泳池旁邊躺着,一直待到有些餓意,才點了個披薩當午飯。

雜莓smoothy,健康又清新。

一直都下着毛毛雨,突然灑來一抺陽光。雖然不至於烈日當空,但是這丁點嘅日照已經叫大家好興奮,連隨跑到沙灘去。

浪急得要命,想深入海裏也不成。

只好待在岸邊。來拍一張嬉水照…..

雨季碰上一陣陽光已經好滿足了。在沙灘上的小屋裏享受按摩樂,價錢便宜,又有海風送爽,都睡着了。按完已經是黃昏了!

一直坐到天黑,舒服得不想離開。

本來想去海邊的Andaman Grill吃晚飯。但實在不算太餓,最後又到Deli去來些輕食。火熱的蓮花池。

一轉眼又刮起大風雨來!服務員趕緊把布蓬拉下來。

突然好想吃炸魚薯條。三大塊炸魚加一大盆薯條,份量超多。魚肉香滑,外層不會太厚太油膩,配上檸檬汁和蛋黃醬,都給幹掉乾淨。一點都不算輕食喏......

回到房間,管房的小哥這天給我們摺了毛巾呀!還送上海龜擺設。聽說每年十二月都會有大批海龜來到酒店相連的Mai Khao海灘產卵。睡個香甜的,明兒到曼谷去。
 



 
上一站:2011山陽九州

下一站:【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