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吉隆坡‧雲頂 2012 Day 02


酒店早餐也不錯,就是驚喜不足。

每席都奉上五款原樽果醬,是唯一的驚喜。

回房間收拾好,就在大堂等候比我們早抵埗的朋友。真好,有她的姊夫載我們雲頂啊。全程都有頼她的安排。


這幾天是馬拉人的新年。怕人多會堵車,所以預早起程上山。蠻順的,很快就到了雲頂。落榻的「Resort Hotel」好像翻新過。登記遇上一點麻煩,只能暫時領到一間房。

房間頗整潔,價錢要比「Hotel Maya」貴,大概是因為碰上高峰期吧。

窗外就是遊樂場及雲星劇場,不時傳來坐過山車遊客的尖叫聲。

稍為休息,就到酒附近的餐廳吃了肉骨茶。因為要到賭場,都沒帶照相機。兩天合算起來還是輸了….

周圍逛逛,跟幾年前一樣,不賭還是沒甚可做。那就回去房間歇一歇。喲,雲霧一下子就像要把樂園吞下似的。這時騰雲駕霧般坐過山車一定很過癮。

好不容易才撐到晚飯時候。再來一客肉骨茶配腐皮。馬拉西亞的藥材味道濃一點,很喜歡。

時間差不多。樂園門口擠滿了看演唱會跟到買了萬聖節夜間門票的遊客。

 專程來看Sally 的演唱會啊。

這雲星劇場都沒甚麼變過。

聽說為了遷就當地工作人員拜神的時間,所以這冕的演唱會要九點才開始。出場了。

Sally表現得很輕鬆,單面舞台更能全程感受她落力的演出。讚呀!

馬拉西亞國寶羽毛球手李宗偉也專程來捧場。

曲終人散。這麽累的時候,酒店就在附近,真好。洗把澡後倒頭就睡。




上一站:沙巴 2012

下一站:中部‧北陸 201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