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2015 峴港‧河內】※前篇

這是連續第三年的越南之旅了。選擇到那裏去,除了航程較短,使費低廉和新建的度假村夠多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同胞比較少。在香港基本上周日都不敢到人多的地方去。外遊時就想找些同胞少到的地方,大概是在布吉和沙巴潮水一樣的同胞嚇怕了吧。

很久也沒有在復活節假期外遊了。今年清明節更是緊接其後,難得的五天長假期總想離開一下喏。

去年隨意的找找里數可以換些什麽航段的機票,熱點如日本各地當然一早都給訂滿了,卻發覺峴港早機去晚機返的機位還空着。可惜再多問一下朋友,回程的機位也沒了,只有改由河內回港。這就促成了這次的越南雙城遊了。

 今天早上可以預辦登機。哇塞,這麽滿嗎?差不多都找不着相連座位啊。

 工作超忙,回家都不想動,行程規劃自然久奉。到時就靠TripAdvisor和閃閃亮長空旅遊書了。

明晚要上課夜歸,第二天還要是07:55的早機。到了度假村,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上一站:【2015 快閃東京伊豆

下一站:【2015東京近郊お花見



4 則留言:

  1. 越南....從未想過去呢度旅行
    感覺似去大陸﹐好唔安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會喎,感覺越南人好隨和友善,節奏慢啲,英文有限,但外國人好鍾意嚟。去程機八成係洋人。

      刪除
  2. 未去過北越,想知有乜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