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2016 快閃東京 Day 01(下)】※夜遊‧六本木

曬了一整個上午,蠻累的。待至黃昏才再次出動。

坐地下鉄到六本木去。

「六本木山莊」來過好幾次了。依然是這麼熱鬧

一股作氣走到「森美術館」的入口。人龍不斷啊!

簇擁得工作人員都大派紙扇以防空氣不流通引發不適。

終於擠進了售票大堂。「美少女戰士」展覽展期只剩兩天,大家到來趕熱鬧。

還好,只等候了二十分鐘就買到了門票。不過我想大概冗長的輪候現在才開始。

等了十五分鐘才能乘到升降機到五十二樓去。

最終花了大半個小時才能進入會場。

藍色時分快要降臨

甫一進場,大家都爭相拍攝這張巨型海報。

玻璃窗的掛畫也很美。

來參觀的不乏悉心打扮的女生。

鐵塔亮燈了。

以東京繁華夜景作為展覽的背景,超讚!

雖然月野兔是主角,以她為題的景品也最多,但當年我最愛的是水野亞美。

要集齊全部漫畫和精品,相信可以破產了。

如果五個紙板人都變成立體人偶的話,我相信震撼感可提高百倍。

夜幕漸次低垂,配合了燈光的掛畫更吸眼球。

這新月權杖最經典不過的了。

月光粉盒。

在這裏可以飽覽東京夜景也是賣店之一。

東京跟香港一樣都是不夜天。

繁華得讓人覺得空虛

上空看東京塔,就是截然不同。

還會轉換燈色。

無論如何,這夜最震撼人心的莫過於這對真人比例的月野兔和禮服矇面俠。


看這一對璧人就已值回票價。

當然現場的佳作比比皆是。

然而大多數人更着緊景品的入荷情況吧。來到展覽尾聲,很多款式都已完賣了。

回到入口處,還是一樣擁擠。

餐廳門前更是一列蜿蜒的人龍。

街上餐廳多的是,要排隊就免了。回到地面,向地鐵方向隨意探進了這家叫「八兵衛」的壽司店。

佐酒前菜味道不錯。

累透了,點來一杯汽酒清爽一下腦門。

點了拼盤。說實在,端上來時有點失望。真得普通得太普通了,味道和賣相亦然

味噌汁鮮味總算不賴。

撐着酒意和整天的疲憊,穿越繁華的歌舞伎町,回酒店去。

趁朋友到來前先打個盹


朋友本來應該23:30飛抵羽田,結果航班誤點加上同胞搞事,最終差不多一點才下機,幸好趕及尾班機場巴士。來到新宿都二時許了。新宿嘛,半夜也不愁沒吃的啊。這家連鎖的「どうとんぼり神座」是廿四小時營業的。

夜裏來一碗熱騰騰的拉麵,睡意都消却大半。

朋友一肚子囉唆,吐出來後胃口就特佳了。再點來一客餃子消消氣。

我跑了一天景點,朋友則是上了一天班。大家吃得飽了,回去就睡個香酣。明兒到温泉去輕鬆一下。






上一站:【2016 峇里

下一站:【2016 倫敦




8 則留言:

  1. 哈哈,我個女又係最鍾意水野亞美!!!!!!!

    回覆刪除
  2. 美少女你都對胃口? 雖然我唔係粉絲~不過個展覽佈置似乎相當不錯! (我只喜歡睇佢地變身同出招畫面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小姐: 我記得當年水野亞美係最受歡迎㗎。

      Hitomi: 當年紅成咁,真係男女都殺哂㗎。

      刪除
  3. 啲漫 畫我仲有,反而想放曬佢
    我鍾意月野兔同星夜光呢一pair,地場衛係軟飯王 XDDDDDD

    回覆刪除
  4. 精力無窮, 如果食完麵再唱到天光就好了.
    一日行程我要分三日先有能力完成......

    回覆刪除
  5. Conysan: 你嗰啲真藏嚟喎。捨得咩?

    J少: 呢日一人遊,所以衝下景點。不過都真係堅攰,第二日去浸温泉啱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捨得,因為真係好徙位..... 上年已經放晒d閃card,但係日版漫畫好難放

      刪除
    2. 我都好耐無睇漫畫嘞。一部手機在手,時間都俾佢吸走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