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2018 仰光 Day 04】※完

一夜折騰,早餐大家都只能吃得清淡

點了一盆清灼的菜跟肉。

幸好選了跟商場直結的酒店。吃過早餐,待商場開門後就到藥房和超市去買來應急藥品和電解飲料。

 
朋友吐的嚴重,在房間再休息一下。

 
我就到昂山市場去作最後衝刺,但結果還是遇不上一枚合眼緣的觀音玉墜。

回房間去,看着窗外的景色籌謀一下接來如何是好。本來打算按摩過後吃法國菜,再出發到機場去。這時所有興致的沒了,還誠惶誠恐的擔心歸途上又再發作起來。

套票包含的回程航班在凌晨出發,致電航空公司看看可否更改早一班航班,就算如實說出身體狀況,也只換來客服無情的回應,說道已使用過的來回機票不能作出任何更改我們都歸心似箭,結果就以里數換了早一班的單程機票提早返港。總算得到大金塔的庇佑吧。

 
想再次探索東南亞未知國度的熱情一下子急凍過來。

就此敗走。

仰光呀,看來這次是我們惟一的相遇吧。

 
一向都是玻璃肚皮,這次情況對我來說還不算太差。一夜拉肚子,早餐又沒吃太多,來到機場就餓起來。

一向重口味的我,抵受不了炸雞的誘惑。東南亞地方連鎖店的炸雞就比香港的出色多了!。

店子竟然有蛋花海帶湯,點來一碗,再舀些白飯進去,給朋友暖暖胃。

 
把剩下的緬甸幣全兌換成泰銖去。

連隨辦理登機手續。


沒帶一絲留戀。

 
倒模樣式的免稅店。

到候機室,還滿舒適的。

盡處還有家spa

 
回家在即,心情踏實過來,餓意又甫即殺來。

每樣淺嚐一口好了。

法國菜沒了,心有不甘。

 
點來一杯Mojito平衡一下。

本來還有一整天可以遊玩,這時渾渾噩噩大半天似的就來到閘前。

乘客滿多的。能臨時換到機票還真有運,不然要捱到半夜才能回港肯定難熬。

 
本來就沒要求,這時更是有點驚喜。

主菜中規中矩。

總括下來,前三天的旅程還是相當愜意。第四天就當是一回難忘的經歷吧。反正過兩天又可以起行了

 
 
 
下一站:【2018 曼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