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2019 令和第一彈 Day 02】※Kinky Boots

兩天當作一天睡,起來已是日上三竿。

到大堂餐廳去吃早餐。本來蠻期待的自助早餐,看來又是品牌的倒模。

當然比較新宿一般的商務酒店豐富,但比之同集團在東南亞的其他分店就相對遜色了。

除了Lounge之外,最愛的就是他們的健身房。器材不算太多,但可以獨享就無所謂了。


第一次在日本酒店做運動呀!

在都內基本上都不會呆在酒店,所以實在沒有花彈藥續住一晚的理由。退房後,就乘穿梭巴士的西口去,再轉到池袋去。

會在這家東口駅前的「第一イン池袋」住一晚,先寄存行李就又再乘山手線到渋谷去。

出站後直奔「渋谷ヒカリエ - Hikarie」。

早餐吃得飽又吃得晚,就在地庫買點小吃當午餐好了。

看見這家賣各式口味唐揚的店子,連即垂涎欲滴。買!

坐電梯到十一樓的「東急シアターオーブTheatre Orb哇,人山人海了。

朋友又到Lawson買杯100円咖啡。

開動了。雞肉多汁軟滑。

這天的重頭戲就是到劇場來欣賞「Kinky Boots」,全劇歌曲都由Cyndi Lauper包辦創作的啊。

日本版的Lola是由三浦春馬反串,舉手投足比女性更女性,穿上高跟鞋又唱又跳,厲害!

加上凍齡的小池徹平,不難理解為何現場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歐巴桑。我可是為支持Cyndi而來的。

等候進場的區域寬廣,外圍都是玻璃幕牆,採光度高,景致也好。

當時Shibuya Sky還沒開放,不然定必順道一遊。不過這Hikarie高處的景觀也不錯耶。

看看宣傳單張,接下來都有不少熟悉的劇目。Chicago嗎!?還要是米倉涼子再次擔崗演出!可惜出演期間己安排了別的行程,飲恨放棄了欣賞的機會。

中場休息時,可以歇腳的角落打卡位置一早給進佔了。

走到另一端的位置,大家都守禮排隊拍照。我也不錯過機會拍一張。

兩位主角唱跳演都出色,兩個多小時的演出毫無冷場。完場時已近黃昏。

劇場下樓層的展覽館廳正在辦食品展。最近都看過不少保育傳統文化、農業的展覽。

這家「d47食堂」正是以47都道府県飲食為主題的餐廳。

看過報導,這裏每天都供應不同道府県特色的定食。這時是下午茶時間,就點了咖啡和一款意想不到的冰淇淋。

就是香川県的豆腐豆乳冰淇淋。


伴以醬油麴和天日鹽來品嚐,出奇也搭配。

就怕下班時間人多,趕忙的回到池袋去吃晚飯。到了東口Parco的連鎖居酒屋「和食・酒 えん」。

沒有預訂,只能坐吧枱了,再遲點來就要等候了。其時整個日本還在慶賀改元令和,期待奧運呀

居酒屋的其中一道必點佐酒菜式就是雞肉棒,靈魂當然就是當中的爽脆的雞軟骨和蛋黃。

吃過好幾次了,他們的菜餚從沒讓人失望,而且每次來總能嚐到限定的菜式。這次的豬腸味噌鍋,一塊接一塊把香脆的法包蘸上濃厚的味噌汁來吃。

終於回到酒店去了。房間相當寬敞,換過了新式的床舖,沒有半點陳舊感覺。

窗外景觀跟前一夜的Hilton真是不能相提並論。但價錢和位置而言,這裏反倒是完勝啊。

團友黏着電視,我就歇一歇後又再外闖。站前一楝「ドンキホーテ」夠消磨一夜了。

不過趁百貨公司打烊前先買些菓子。

沒事到處逛逛,看看夜歸的上班族。

太早吃晚飯,還是買點餃子回去當夜宵吧。

酒店旁就是便利店,本來只想買罐汽酒而已,最終又忍受不了炸雞的香味誘惑




日付
5月10()
天気

晴時々曇
気温(℃)
26
13
降水確率(%)
30






上一站:【2019 

下一站:【2019 曼谷】



7 則留言:

  1. 第一イン池袋位置真係冇得輸, 我上次住嗰間房景觀仲唔錯添.
    三浦春馬在2006年佢初出道在原宿見過一面, 當時只係"o靚"仔初出茅廬, 而小池徹平已經憑Wat 紅透藝能界, 但見到佢一路扶搖直上而家小池徹平做番配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場女士個個都勁尖叫。聽日本朋友講好多奧樣係repeaters,睇幾場。

      咁拍埋計,三浦春馬真係高大sharp醒好多。

      刪除
    2. 剛剛收到三浦春馬自殺離世嘅消息,享年只有三十歲,實在太可惜嘞.....

      刪除
  2. 勁呀, 我好似十幾年前都住過「第一イン池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間第一系列依稀記得都住過幾間。位置好!

      刪除
  3. 第一イン池袋,入面d房新裝修後住過一次(果時未自駕),靠鐵路出入黎講佢性價比真係好高,不過如果自駕就唔揀佢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驚由都內開始自駕,上年聖誕節,我响高速兜錯路上箱根,遲咗大半個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