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2017 快閃京阪神 Day 01】※Cabin初體驗

在神經質驅使下,又來一趟勉強可叫四天三夜的極速京阪神快閃。甫一下班,半走半跑到香港站乘坐機場快線。

想不到星期五的下班時間,列車上都是趕往機場的乘客。

第二航廈辦出境手續相當便捷。

搭乘無人列車才可以到第一航廈去。環亞候機室也不見平時的人龍。

輕鬆的坐下來吃碗魚蛋粉。

那年頭,申請了信用卡就可以進來,上機前怕飛機餐飛機餐太晚供應、又或是乘搭紅眼班機的都會來這裏歇腳吃東西。離去時,碰到了到周未經常到上海會愛妻的同事。

來到登機閘前,循列在面書打卡,連即收到網友的留言。原來同機有另外兩個日盟盟友。真巧!準時登機。

個子小,就算是廉航的座位也鮮有覺得擠。餐牌上的招牌銅鑼燒看似好吃

抵受不住誘惑,買了一個,搭配了一杯辻利煎茶。

 
果真不錯。甜品就是有令人心情愉快的魔力。

機程短,才睡不了久就抵埗。沒有寄艙行李,手續也火速辦妥,凌晨一點半前踏出禁區。

在夜靜無人的関西空港向着膠囊酒店First Cabin進發。

付過宿費就,既興奮又疲累的找着自己的小天地。

本來打算來一次膠囊初體驗,最後還是訂了貴一級的房間。

只匆匆逗留幾小時的話,空間和舒適度對我來說都是滿分。只以百頁簾分隔,隔音就幾近沒有的了。

位置就在走廊盡頭靠近通往大浴場的自動門前,整晚都聽到自動門開合的聲音,睡得不太好。但還是一次不錯的體驗。

安頓好了就到大浴場去。欸,更衣室沒有人。

連大浴場也沒有人。泡一回後,一天工作下來加上乘坐夜機的勞累舒緩不少。就算給自動門吵得睡得不甜,早上再泡一回又回過神來。
 
 

6 則留言:

  1. 最後一次去日本又係快閃關西,好懷念first cabin😑

    回覆刪除
  2. 老公自己去日本做野時住過first cabin貴果種,以佢身型膠囊果隻應該好難塞入去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3. 唉,我都好想試一次獨自或兩人快閃之旅,不過我細膽,恐怕都沒這機會的了

    回覆刪除